首页 > 重庆 > 正文
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海报发布 将于11月8日在江津白沙举行
10-23 17:4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津区委宣传部得到消息,将于2019年11月8日-11月13日举行的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发布了主视觉海报,意为本届电影周将致敬幕后、追梦未来,激励广大电影人不忘初心、牢记本心、坚持匠心,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倾心创作,助力我国从电影大国向电影强国稳步迈进。

作为国内首个专注推动影视工业化进程的电影周,其中重头戏“幕后英雄推选活动”,将从电影工业精神、摄影、美术、声音、剪辑、视效等10余个维度,推选出一批卓越的电影“幕后英雄”,这是属于中国影视工业全流程幕后英雄的一场狂欢。视觉海报也是从这点出发,预示了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的坚实基础——试图把影视工业的幕后英雄从幕后推到前台。

海报在视觉元素上采用以影视幕后工作者艺术形象为符号的设计,形象地表现工作者的片场状态,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希望用这些“面孔”,带给大家一个鲜活的影展。在视觉元素之下是以工业化运转符号为基础舞台的设计,不仅象征着中国影视幕后英雄的大联欢,更象征着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以影视工业为基础,连接国内的优秀创作者,为行业、观众带来更优质的电影作品。

本届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的宣传语为““影视工业·幕后英雄·欢聚时光”,预示电影周将是影视幕后英雄的一场聚会·party,还有一层意为行业内的活动,希望关注影视工业幕后英雄从从业者自身做起,把这场聚会当作自己的展示平台,为作品、为自己、为行业添光增彩。

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由重庆市电影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影视摄影师学会、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中国电影剪辑学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中国电影声音制作者联盟、中国影视后期产业联盟等单位和机构支持。重庆白沙文化旅游发展管理有限公司、影视工业网·白沙影业承办。重庆电影集团、重庆银美影业有限公司、重庆美电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市四面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旨在通过对幕后英雄的褒奖、认同,引起大众对幕后英雄的重视与尊重,推动中国电影工业化进程。

本次电影周核心活动于2019年11月8日-11月13日在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开展,将先后举行参选影片招募、开幕式、幕后英雄推选活动、电影拍摄全流程互动体验、入围电影展映(含中国影视工业纪录片)等多个核心单元。

电影周的官网 (http://baishaff.com/)已经上线,官网集报名、展示、下载等功能于一体。用户通过官网多个入口可填写、保存、提交报名表。电影周期间将先后举行参选影片招募、开幕式、幕后英雄推选活动、电影拍摄全流程互动体验、入围电影展映(含中国影视工业纪录片)等多个核心单元。

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通讯员 陈元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