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疆官兵夜遇狼群 兵哥哥:不能拍了 再拍就被吃了
10-24 08:27:52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10月22日,@中国军网 发布一段“新疆军区边防某部官兵在夜间执勤途中遭遇群狼”的短视频,视频配文“不能再拍了,再拍就被狼吃了……”狼群围着执勤官兵来回走动,绿幽幽的眼睛在夜幕中闪烁,其中一只狼还对着镜头不断嚎叫。网友:“狼嚎其实是在呼唤同伴,隔着屏幕都怕!向中国军人致敬!”“战士们要注意安全啊!”“狼“姐妹们快来呀~这有兵哥哥~赶紧过来!超帅的那种!”

原标题:新疆官兵夜间执勤遭遇狼群 兵哥哥:不能再拍了 再拍就被狼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