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通运输部:无锡桥梁设计符合规范,侧翻系货车严重超载导致
10-24 11:39:07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4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周荣峰就“无锡桥梁侧翻事故”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经调查,该桥梁体完整、符合设计规范,初步分析该上跨桥侧翻为半挂货车严重超载导致。

10月10日18时10分许,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江苏省、无锡市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全力开展事故救援处置工作。交通运输部专家组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无锡市也成立事故调查组。

周荣峰表示,经调查该桥梁体完整,符合设计规范,初步分析该上跨桥侧翻为半挂货车严重超载导致,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下一步将分析事故原因,加大超载治理力度,加强安全监管。

 

上游新闻记者 刘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