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祸获赔后还想骗保…他不老实的举动,被“老实”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个明白
10-24 08:13:3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在重庆江津珞璜园区,驾驶员刘某报警称自己开车发生交通事故,可交巡警到了现场后怀疑这并不是“事故”,驾驶员极力否认,直到和民警一起看了自己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后才哑口无言…

a1fe6c19-2036-4c7c-b501-896154463a0e.jpg

驾驶员摆出的“事故”现场。警方供图

10月17日18时32分,江津区交巡警接到驾驶员刘某报警称,17时40分许,自己驾车在珞璜园区临港大道垃圾站路段(事发前从珞璜园区往郭坝村方向行驶)发生单车事故,车辆撞在行驶方向道路右侧护栏上,无人受伤。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本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事故现场,去了之后民警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民警远看还没发现什么问题,仔细观察就发现了其中蹊跷。事故车辆右前车灯处受损严重,而护栏上却只有轻微擦碰痕迹,痕迹面既浅又窄。民警怀疑这可能是一处伪造现场,目的就是为了骗保。

面对民警的质疑,驾驶员刘某情绪激动表现得十分委屈,极力否认称自己绝对没有伪造现场。民警继续勘查车辆,发现该车安装有行车记录仪。于是将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取下,准备做进一步调查。刘某见状立即表示自己赶时间,本次事故不用交巡警处理了,也不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了,所有损失自己承担。

为弄清事情真相,民警将刘某请回交巡警大队,一同观看了行车记录仪影像。面对证据,刘某终于承认自己当天驾驶该车与一辆货车发生了交通事故,当时货车驾驶员已经就事故损失对刘某进行了赔偿,而刘某拿着货车驾驶员的赔偿却打起了保险公司的主意。但他没想到自己一系列不老实的举动,被“老实”的行车记录仪拍得明明白白。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为骗保险自作聪明摆现场 车载记录仪却拍下全过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