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年1-9月陕煤入渝838.53万吨 超额完成运送指标保障重庆煤炭需求
10-24 06:18:2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18日,记者从在重庆召开的“陕渝能源战略合作2019年第三季度联席会”获悉,今年1-9月,陕煤集团累计向我市发运煤炭838.53万吨,比原计划超额运送90.58万吨,占我市电煤采购比重34.9%,有力保障了我市煤炭需求。

会上,市经信委与陕煤集团签署了《新时代全面深化陕渝能源战略合作协议》。市经信委副主任涂兴永表示,陕煤集团在与我市合作过程中,始终践行诚信担当理念,为重庆区域煤炭保供和价格稳定下降发挥了关键作用,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拓宽领域深化合作。

陕煤集团董事长杨照乾表示,陕渝能源战略合作双方继续保持了密切往来,深入推进合作,充分发挥沟通协调长效机制作用,落实陕渝能源战略合作季度联席会议制度,及时快速解决运行中的各类问题,促进“陕煤入渝”行稳致远。接下来,陕煤集团各保供单位将按照双方商定的“确保目标实现,提高运行质量,拓宽合作领域”总体要求,继续调运煤炭入渝,支持保障重庆今冬明春及明年全年电煤需求,并继续给予重庆煤炭用户价格优惠。其中,计划2020年“陕煤入渝”将完成保底运输量1000万吨,力争运送1200万吨。

原标题:今年1-9月陕煤入渝838.53万吨 超额完成运送指标保障重庆煤炭需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