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内首款5G+折叠屏手机来了 售价16999元!一大波动图让你先睹为快!
10-23 21:07: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国内首款5G折叠屏手机来了!

10月23日下午,华为在深圳举行了华为5G终端与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最引人注目的则是国内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的发布。此外,华为还发布了Mate 30系列5G版、华为VR Glass、华为Watch GT 2、华为手环4、华为FreeBuds等产品。

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发布会上介绍,截至10月22日,华为2019年手机全球发货量已突破2亿台,比去年提前64天达成!

华为发布首款5G折叠屏智能手机Mate X!

先上大家最关注的:  

Mate X 价格:16999元

开售时间:11月15日 10:08

再来看看性能:   

屏幕:8英寸航天级高分子柔性折叠全面屏,折叠后主屏6.6英寸,最薄处厚度5.4毫米。鹰翼式折叠屏零开孔、零挖槽。

电池:4500mAh大电池,55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电85%。

组网方式:5G同时支持支持SA/NSA 5G双模,支持5G+4G双卡双待。

事实上,Mate X并非一款“新手机”,其早在今年2月24日华为巴塞罗那发布会上亮相,不过这一次属于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发售。

今年2月,华为即公布了这款手机8大亮点:  

1、鹰翼式折叠,独创转轴,0-180度自由翻折;

2、5.4mm机身单边厚度,轻薄有质,称手称心;

3、4.6Gbps下载速率,3秒即可下载一部1GB视频;

4、5G手机 一步到位,同时支持NSA/SA组网;

5、更安全的5G手机;安全防范升级,隐私保护优化;

6、全新交互,大有格局,多屏互动,智慧协同;

7、拍摄时双屏实时预览,镜像智拍,双面精彩;

8、比快更快 55W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电85%。

再来一波图片欣赏:  

今日下午2点左右,京东方A迎来一波急拉,截至收盘,涨2.46%,报3.75元/股。

今日上午,公司在互动易平台回应读者时表示,Mate X手机使用的面板就是公司供应的柔性AMOLED面板。

今年2月,在华为发布Mate X后,海通证券发布研报表示,折叠屏手机可同时兼顾大尺寸与便携性,有望成为下一轮手机创新的主旋律之一,供应链多个环节迎新机遇。

今年下半年以来,华为概念股迎来了一波较大涨幅。Wind华为概念指数今年下半年来由低点至最高区间涨幅超过35%,但在9月24日创下阶段高点之后,总体呈现下跌趋势。就今日来看,华为概念股总体也呈现下跌趋势,截至收盘,华为概念指数跌0.48%。

上游新闻综合自证券时报网、新浪科技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