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附属幼儿园只招干部子女?闽南师大:系区里有关部门制定
10-23 20:41:4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报名就读幼儿园需满足“在编在岗的干部其三代以内直系子女”条件一事引发关注。对此,涉事闽南师范大学宣传部门表示,“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是由闽南师范大学与芗城区共建,学位安排及招生政策由芗城区有关部门制定”。新京报记者就此事联系芗城区委宣传部沟通采访事宜,截至发稿未得到回复。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于10月22日发布公开信息称,该幼儿园面向芗城区招收100名小班适龄儿童,报名截至10月28日。招生信息指出,报名需满足“区直各部门,各镇街、金峰管委会在编在岗的干部其三代以内直系子女”的条件。申请需提供经单位、编办审核盖章后的在编在岗证明、个人工资审批表、身份证、户籍材料等。

据2017年漳州市委主办的“漳州新闻网”发布的信息,闽南师大幼儿园项目拟建规模为用地面积10073.05平方米,其中幼儿园用地面积6718.14平方米,“建成后,将建成18个班的幼儿园,可容纳540个幼儿入学,将解决周边新增幼儿入学难的问题。”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上述招生通告统一由芗城区直机关党工委向各单位、相关部门发出。10月23日下午,芗城区直机关党工委一名工作人员证实,已向各单位、相关部门发出了上述招生通告,“只针对体制内,所以不在小区里发放和张贴”。就招生通告的条件设定,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闽南师范大学宣传部门就此事回复称,“闽南师大幼儿园是由闽南师范大学与芗城区共建,学位安排及招生政策由芗城区有关部门制定,详情请向芗城区有关部门了解。” 并表示,学校已关注到此事在网络上的反响,配合芗城区做好相关工作。

芗城区教育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其所在部门不掌握闽南师大幼儿园招生的相关信息,负责此事的幼教部门同事今日外出。随后,新京报记者多次联系芗城区委宣传部沟通采访事宜,并登记相关信息,截至发稿未得到回复。

原标题:附属幼儿园只招干部子女?闽南师大:系区里有关部门制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