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一个卡车集装箱中发现39具遗体,卡车司机已被逮捕
10-23 19:23:1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英国警方表示,在英国东南部的一个卡车集装箱中发现了39具遗体。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23日报道,英国警方表示,英国东南部埃塞克斯(Essex)地区的一个集装箱中发现了39具遗体。目前,运载该集装箱的卡车司机已被逮捕。

英国《电讯报》报道称,当地时间凌晨1时4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案后来到Waterglade工业园区,发现了集装箱中的遗体。

初步迹象表明,死者中有38名成年人和一名青少年。卡车司机为25岁的男性,来自北爱尔兰地区。

报道称,该卡车注册于保加利亚,于10月19日在威尔士的霍利黑德(Holyhead)进入英国。霍利黑德与遗体被发现的地点相距300多英里。《电讯报》称,霍利黑德是英国第二繁忙的渡船港口,其渡船路线主要往返于爱尔兰、北爱尔兰与不列颠岛之间。

原标题:英国一个卡车集装箱中发现39具遗体,卡车司机已被逮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