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岁出头就成“中国机长”?浙江一小伙用这“光环”骗了一大波姑娘……
10-23 18:10:04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近日,由张涵予主演的《中国机长》热映,剧中高大、勇敢的机长深入很多姑娘的心。

这不,浙江台州一个帅小伙,心怀叵测,24岁的年纪,竟冒充国家某航空公司“副机长”。

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先后与多名女子以谈恋爱为幌子,以帮忙赚钱、购买手机等虚假的理由骗取被害人钱财共计7万余元。

近日,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协助江苏常熟警方将诈骗嫌疑人杨某抓获。

杨某是三门人,皮肤白皙、眉目英俊、身材高大。

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如果踏实肯干,前途应该是一片光明。

可长了一副好皮囊的杨某,偏偏好逸恶劳,觉得打工挣钱少,竟动起了行骗的歪脑筋。

今年7月份,杨某在某美容院认识了比自己大3岁的女子林某,俩人一来二往,越聊越投机。

双方互有好感,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杨某谎称自己是国家某航空公司的副机长,并跟女子林某说在美容院打工太辛苦,可以通过自己的关系帮她进行投资赚钱。

看着杨某风度翩翩,出手阔绰,最重要的是对自己还体贴入微,林某便深信不疑地转了25000元钱给杨某,让他帮自己投资赚钱。

此后不久,杨某就跟林某道别,称自己急需回公司办事,并承诺投资赚钱的事包在他身上,叫林某不要着急。

分别后,起初还有微信联系。

9月中旬,林某发觉自己已被杨某拉黑了。

杨某在林某处骗得25000元后销声匿迹了,却在江苏常熟的女子王某面前出现了。

同样还是以“国家某航空公司副机长”身份亮相,同样风度翩翩、出手阔绰。

骗取了王某的信任后,二人同样很快确立恋爱关系。

相处几天后,杨某得知王某需添置一台笔记本电脑,便谎称自己能通过关系,买到最便宜的美国苹果笔记本电脑。

王某便给了杨某15000元钱。

隔天,杨某对王某说,最新款的苹果手机也可以最低价买到。

“苹果控”王某便不假思索就又给了杨某1万元。

钱款到手后不久,杨某同样玩起了失踪。

10月上旬,江苏常熟警方接到多起报案,发现嫌疑男子均是冒充“国家某航空公司副机长”身份骗取女子信任后和对方恋爱,并编造理由骗取被害人钱财。

民警通过并案侦查,最后发现诈骗嫌疑人系同一人——三门男子杨某。

10月10日,杨某被常熟警方列为在逃人员。

10月18日下午,海游派出所经过连续4小时的蹲点守候后,协助常熟警方在海游县城一举抓获在逃人员杨某。

“翩翩君子”终于被撕下伪装的面纱,谎言的泡沫彻底被戳破。

目前,涉嫌诈骗的男子杨某已被依法刑拘。

交友要谨慎,遇事多思考。像这个杨某,24岁的年纪,怎么可能会是国家某航空公司“副机长”呢!

原标题:20岁出头就成“中国机长”?浙江一小伙用这“光环”骗了一大波姑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