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月30日,全国中小民企来重庆开会了!
10-24 11:15: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4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10月30日,2019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将在重庆北碚举行。

据了解,活动周由重庆市工商联指导,北碚区政府主办,历时5天。期间,将举办2019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中小企业节、2019年全国重庆商会会长会议和商协会合作发展大会等活动。同期还将举办中国中小企业一带一路建设高峰论坛暨2019重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等,探讨如何推进中小企业一带一路建设,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