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25个基点
10-24 09:48:29 来源:

第一财经消息,10月24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25个基点,报7.0727。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7.0752,16:30收盘价报7.0745,23:30夜盘收报7.0667。

b4579625108e4923c768ee3a05e89ffd.jpg

央行公开市场开展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

隔夜纽约汇市,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03%,在汇市尾市收于97.4966。

德意志银行认为美元已经见顶,德意志银行在其跨资产策略的月度报告中,其反对美元的理由更多的是支持交易的另一方欧元。

施罗德投资管理(上海)基金认为,对于外资,目前人民币汇率已非重点,目前人民币波动有序,没有形成一致贬值预期,外资目前更关注的其实是利率走势,人民币债券的收益率在全球负利率资产扩容的背景下仍具吸引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