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上游对话 | 古力娜扎网剧上新接棒《司藤》:会接受演技批评,想演带感反派
03-30 11:44: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10330111303.jpg

是不是真的傻白甜、娜扎的旗袍造型确实美……开播3天,奇幻网剧《十二谭》引发的热议正在慢慢发酵。古力娜扎搭档刘以豪这个人气相当不俗的CP,以及本就拥有强大粉丝基础的原著小说背后还藏着哪些好玩的拍摄故事?3月29日,古力娜扎接受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的专访……

“网友的评价好的坏的我都接受,有道理的我会去琢磨、改善!”当被问及自己的演技争议时,古力娜扎这样回应到。

夜明应该是“人间清醒”

和此前的不少玄幻剧相仿,《十二谭》的故事中“渡劫”又一次成为了关键词。刘以豪饰演的金石大家金性坚作为女娲补天石所化,深爱着古力娜扎饰演的星星夜明。为了帮自己的心爱之人渡过雷劫,两人一起踏上了寻找“渡劫”关键印章的奇幻之旅。

微信图片_20210330111312.jpg

记者:为什么会接下夜明这个角色?拍摄过程中你觉得挑战最大的地方在哪里?

古力娜扎:这是我们公司唐人的剧,是老板给我剧本说看看自己喜不喜欢,感不感兴趣。我觉得夜明这个角色和《十二谭》的题材很新颖,很新奇,对我来说还挺有意思,很吸引我,就去演了。最大的挑战我觉得可能就是夜明跟金性坚之间感情的拿捏。

记者:《十二谭》刚开播鱼的特效就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作为女主角你是怎么看这部剧的特效的呢?

古力娜扎:大家说的是那两条鱼吧。其实我和大家一样也是一个普通观众,你懂的。

记者:目前已经更新的剧集里,夜明刚苏醒不久比较活泼单纯的,这也让有些观众觉得她“傻白甜”,你是怎么看她的?

古力娜扎:我认为她绝对不是一个傻白甜,毕竟她沉睡了十年,醒来之后是一种懵懂的状态。大家看到后面就会知道她是人间清醒,绝对不是傻白甜。

记者:《十二谭》里面出现了各种妖怪,如果可以选,你想做什么妖?

古力娜扎:我想做一个人鱼精。就像《蓝色大海的传说》里全智贤演的沈清那种感觉。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尾巴,落地也是非常惊艳,总是通过眼泪获取很多漂亮的珍珠,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观众评价好的坏的我都接受

从《十二谭》小说给夜明的“千年的妖”这个角色定位看,清冷算得上是一个比较明显的特质,这也让不少粉丝直言“娜扎演这类清冷女主角是找对了角色”。

微信图片_20210330111319.jpg

记者:你怎么看有网友说“你演这类清冷女主角是找对了角色”?

古力娜扎:我其实对什么角色都不排斥。各种各样的角色我觉得都要尝试一下,看剧本看感觉。只有尝试过了呈现出来效果之后,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不适合什么样,我觉得演员不要给自己条条框框,还是要多去尝试,去挑战。

记者:自己在这部剧的表演上有什么新的感悟和技巧吗?

古力娜扎:其实我在每一部戏里面都会有自己的设计和小的技巧。这部剧里,比如我醒来第一场戏,我去捏刘以豪的嘴,让他站起来给我看看他的衣服。那些手部动作,还有我自己抱手,一些小表情和眼神的变化都是自己的设计。

记者:你有关注观众的评价吗?对于演技的争议怎么看?

古力娜扎:其实每一部戏我都会自己去看。关于评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观众他们喜欢的都是比较多元的,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所以像这方面来说我都是坦然接受的,就是好的和坏的我都接受。

我觉得有道理就去改善,自己也去琢磨,然后也希望自己在每一部作品里面都可以有进步,不断去努力,这是我应该要做的。

记者:你给自己这次的角色打多少分?

古力娜扎:我从来都不会给自己打分的,你们觉得呢?不管是多少分,我觉得就一直不断去进步去努力吧。然后成为一个受认可,观众喜欢的演员。

想演很坏很带感的反派角色

古力娜扎的颜值一直是观众、粉丝热议的焦点,这也让不少人觉“默认”她出演的角色也基本都是大美女。

记者:可能不少观众都角色你演的角色大多是大美女,会想挑战一些反差大的类型吗?

古力娜扎:其实我没有一直都在演大美女。之前《云之凡》里面的雨柔,也有胖的造型,不是美的。《分手大师》里面的小妆我觉得也不是大美女。之后有更新鲜更好玩的角色,我想尝试的都愿意去尝试,我不会给自己设限的。

记者:接下来还想挑战哪些类型的角色?

古力娜扎:我想尝试那种反派,就是很坏但又很带感,然后又有点可怜的那种角色。我最近看《顶楼》看的很上头,然后里面每个角色我都很喜欢,然后越坏的我越喜欢的,所以我还挺想尝试的,如果有那种角色的我会考虑考虑,真的很有意思。

记者:这次《十二谭》里的夜明和你本人相比,反差很大么?

古力娜扎:傲娇的部分我觉得和我自己还蛮神似的。我有跟我妈妈一起追剧,她觉得看你那别劲(较劲)和你简直一模一样。连我妈都这么觉得,那就真的挺像的,那个傲劲挺像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