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内首例玻璃牡丹观景平台来了!登上平台可看万亩牡丹花海
03-30 10:02: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到垫江看牡丹花,大家都知道。

现在,到垫江不仅能看牡丹花,还能登上牡丹花观景平台看牡丹花:由重庆高速巨能建安公司承建的恺之峰玻璃牡丹观景平台,日前揭开神秘面纱。

该玻璃观景平台采用国内首例牡丹花瓣造型,优雅大方。平台总面积660平方米,最大离地距离50米,最多可同时容纳游客400名。

从观景平台可远眺垫江县城全景,视野开阔。平台钢架悬宽71米、索高27米,悬挑跨度最长达56米,创下西南地区最大跨度记录。

玻璃牡丹花观景平台后山为上万亩的牡丹花海,为重庆十大赏花胜地之一。该观景平台的投入使用,从文化和艺术角度给游客带来新体验,为景区增加了独特性和吸引力,成为新景点和网红打卡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