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穿越”草坪的列车 重庆又一打卡地火了
03-30 10:56: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untitled1.jpg

这两天,在短视频平台上,重庆又一打卡地火了。

这里不时有火车经过,小山坡上是绿油油的草坪,无需航拍,就可以“对酒当歌弹吉他”,拍到列车“穿越”草坪的照片,很好耍。

这条铁路位于大滨路旁,鱼洞长江大桥下(大渡口一侧),仅一条马路之隔,上面就是正在修建中的揽江公园,距离上一个“顶流”打卡地大渡口牛栏坝也很近。

3月29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这里发现,当天虽然是工作日,但小山坡上还是有不少来打卡的游客,遛娃的、遛狗的、“遛”对象(谈恋爱)的、“遛”网友(拍短视频)的……

nEO_IMG_untitled.jpg

来自大学城的大学生“秋秋”和“丸子”说,她们是在网上看到了这个网红打卡地,就过来拍短视频。单面就坐了两个多小时的公交车,来了感觉还不错,草坪、列车,天气不错,拍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来玩耍的小朋友都玩得很嗨,把火车叫做“托马斯”,觉得好玩,嗨到不想回家。

也许是季节刚刚好,小山坡的草坪绿油油一片,一眼望去很是惬意。经过的火车大约半小时一班,有时候十多分钟就有一班,记者探访的两个多小时里,过了五六趟列车,不过多为“货车”,只有少数的“客车”。

也有网友提出,游客为打卡踩踏草坪的行为值得商榷,“小草亦有生命,请君脚下留情!”

记者探访发现,这个小山坡面积有限,“接客”能力有限,请大家合理出行,避免拥堵,也避免给这里造成负担。毕竟这里只是一个小众的打卡地,请大家理性出行,合理规划行程。

nEO_IMG_untitled2.jpg

网友评论>>

@孤城:重庆咔咔角角都是打卡地

@玲玲:小草亦有生命,请君脚下留情!

@迷啊迷:我昨天在对面看火车。

@敏:昨天去了,别个说等了两个小时看到火车,我们去了就看到了。运气还可以

@Cheng:我坐这火车能回家

@小斯:火车几点钟路过?我带娃儿去看火车

@热心小杨:这里是重庆,这里有打不完的卡

@牧云:公园还没建好,就要火起来吗?顶上还有个塔,上去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