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闯红灯被拦竟拔刀刺伤民警 被制服后立马倒地“躺尸”
09-12 11:07:0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9月5日上午8点多钟,南通市交警二大队在莘园路菜市场附近,集中整治非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一个闯红灯的女子的被拦下来之后,情绪激动,面对警察执法,竟然掏出了一把刀。

QQ截图20170911110931.jpg

交警:放手!你这个情绪不能开车子!

违章女子:呸

交警:不要激动行不行!

违章女子:呸

交警:不要激动行不行!刀拿出来了!

QQ截图20170911110903.jpg

南通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王鹏:“她从随身携带的挎包中,拿出一把水果刀,当场使用暴力阻碍民警执行公务。”

111.jpg

据调查,这个女的姓王,今年53岁,高店村人。在执法过程中,民警吴志勇的右手被划伤,为了避免这个女的拿刀再误伤到其他人,民警立即将她制服并夺下她手中的刀,被夺了刀,这个女的干脆往地下一躺,索性不起来了。

QQ截图20170911110852.jpg

最终,该女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依法处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女子闯红灯被拦不爽竟拔刀刺伤民警 被制服后立马倒地“躺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