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市房地产行业品牌建设发布会圆满召开
09-22 15:4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0日,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的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品牌建设发布会在渝召开。

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尹严全、副会长王芳,以及特邀华龙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燕,华龙网文化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彭发明等领导出席会议。恒大、龙湖、金科、万科、融创等40余家重庆房企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房地产行业新特征令品牌溢价优势放大

据悉,为落实关于品牌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有效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强化品牌观念,提高品质建设与影响力,向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市房开协会今年大力展开一系列品牌建设专题活动,为企业提供品牌展示平台,得到品牌地产企业与业界的积极支持和参与。

会上,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常务副会长尹严全对行业态势及发展趋势作了简要分析。他表示房地产行业出现了一些新特征:企业兼并重组加快;行业集中度提高;行业品牌建设提速;行业高质量发展整体加快;规范行业发展秩序力度加大;企业总量逐渐减少;品牌企业开发实力日益增强。在此过程中品牌潜力优势放大,强者恒强更明显。因此市房开协呼吁我市广大房企能进一步重视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接下来,协会也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品牌主题宣传活动,包括举办品牌建设论坛、研讨会、交流会、现场观摩会,建立品牌评测体系,开展品牌测评工作,引导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打造高品质产品。

16家实力房企获首批典范企业推荐榜推荐

本次发布会上,市开发协会宣布了将16家房企纳入市房地产开发行业品牌建设首批典范企业推荐榜。分别是恒大、龙湖、金科、鲁能、万科、融创、华宇、保利、东原、绿地、阳光城、碧桂园、蓝光、新城、中国铁建、飞洋控股。

此次首批推荐企业是经过区县开发协会和有关单位推荐、企业自愿参加,协会按照品牌知名度、企业实力、社会责任、企业信用、已取得荣誉等方面进行遴选,最终确定推荐的。

其中既有重庆本土成长并走向全国的重庆品牌企业,也有外地来渝的全国品牌企业;还有扎根区县并成长的区县企业。

同时,其中有13家品牌企业的集团公司上榜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50强榜单。市开发协会对纳入品牌建设典范企业推荐榜的企业,将在企业评优、项目推荐、专家指导、宣传推广、信用评价、土地及项目招商及推介、合作伙伴优选等方面给予重点关注和优先支持。

图片1.png

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品牌建设发布会现场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