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可定制的互联网SUV,东风雪铁龙云逸上市10.98万起
09-21 13:5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晚,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小型SUV—C4 AIRCROSS云逸正式上市销售。跟目前市场上“撞脸”的车型不同,云逸以活泼圆润的外观,博得了现场年轻人的一致好评。

哟.jpg

汐.jpg

新车推出了230THP和350THP这两种动力的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0.98-15.98万元。C4 AIRCROSS云逸同样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以及层次丰富且个性化色彩的内饰布局,还搭载了全新斑马智行系统。

价格.jpg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云逸是一款小型SUV,同时也可以看做是雪铁龙C3 AIRCROSS的国产加长版本。云逸同样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圆润饱满;修长的日间行车灯与两条镀铬饰条相连并贯穿中央LOGO,两颗大灯位于正下方,极具辨识度。

云逸的车身并没有过多的线条,车门侧面增加了与天逸 C5 AIRCROSS车型相似的银色环状装饰。与此同时,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还增加了时尚感,并采用了个性化的四辐式轮毂。云逸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0mm/1615mm,轴距达到了2655mm,其中轴距相比雪铁龙C3 AIRCROSS加长了60mm。

还行.jpg

内饰方面,云逸延续了雪铁龙C3 AIRCROSS原汁原味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橙+黑”的跳跃双色搭配,整体显得非常年轻和个性化。云逸全系配有7英寸或9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其中高配版的9英寸屏还将搭载斑马智行系统,并具备车载4G、在线导航、在线播放以及语音交互等诸多功能,还可以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内饰.jpg

动力方面,雪铁龙云逸搭载了1.2T(230THP)和1.6T(350THP)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另外,云逸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挂系统。

据了解,雪铁龙云逸还为消费者准备了5种专属色彩选装包,车主可以对爱车的行李架、后视镜、大灯装饰圈、轮毂盖、侧面防擦条等进行个人专属定制。在突出个性的年代,云逸无疑是年轻人展现自己风格的一大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