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扫黑除恶.渝中在行动——渝中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09-20 19:16:51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0日下午,渝中区文化委在较场口得意世界广场举办文化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QQ图片20180920170343.jpg

区内娱乐、网吧、影剧院等行业选派的6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积光到会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作了讲话,区扫黑办、区文化委、区公安分局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与来自文化行业的从业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并发放专项斗争宣传品200余份。

QQ图片20180920170317.jpg

本次知识竞赛,区文化委负责人宣读了《扫黑除恶倡议书》,号召各文化经营单位及广大从业人员要做扫黑除恶宣传员、自觉抵制黑恶势力、积极举报黑恶势力,充分发挥文化传播作用,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努力和贡献。

QQ图片20180920170256.jpg

文化娱乐协会代表进行了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积极投身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陈翔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