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出现了尴尬错误,官方如何化解?例子来了
09-20 11:47:01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登机牌上的名字印错了,千万别感到意外,因为有家航空公司连自己飞机的名字都搞错了。

据《南华早报》报道,周三一早,一组照片疯传社交网络。照片上,一架国泰飞机机身上的国泰英文名字,由原本的“CATHAY PACIFIC”,变成了“CATHAY PACIIC”,F不见了。

更逗的是,当员工发现名字印错后,他们将“PACIIC”后面的“IC”2个字母用遮盖住。本来如果不注意的话,也许有人不会发现名字拼错。结果现在白白的机身贴上了泥黄色的遮盖物,全世界想不注意都难。

国泰官方看到后,也加入了吐槽的队伍,发布推特说:“哎呀!这个特别的制服不会出现太久,它马上要回炉重喷了。”

 不过这个错误的代价可贵了,可能得花费数千美元去修改。

原标题:出现了尴尬错误,官方如何化解?例子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