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秋国庆去哪儿?这些景区有优惠有活动
09-20 10:40:29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中秋国庆将至,你是不是已经开始计划出游?其实不用纠结,区县活动多多,邀你去耍。来看看记者提前为你打探的部分景区优惠和活动吧……

南川 金佛山免门票两天

记者从南川区旅发委获悉,南川区金佛山景区将在9月23日-24日免门票二天。另外,第二届“南川味道"美食擂台赛也将于9月22日在金佛山西坡天星小镇盛大启幕,邀请市民品美味赏皓月。

山王坪景区,9月18日-10月31日,转发相应消息至微信朋友圈集赞38个,18岁以下的市民出示身份证或学生证,即可免费入园。9月23日-10月7日,永隆山上慢谷森林花园,也将开启超大规模灯海文化艺术夜灯会,市民转发“南川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相关文章即可享受相应优惠。

涪陵 美心红酒小镇邀你赴宴

9月21日-24日,涪陵区蔺市美心红酒小镇为市民朋友准备了一场充满仪式感的“中秋盛宴”,等您体验。

21日,“超大月亮”将冉冉升空,汉服社祭月和颂月活动将让大家感受民族传统文化魅力。22日,美心红酒小镇的廊桥上举办“长桥宴”,每人10元即可享团圆盛宴。美心折扣店平价零食大集合;三大红酒卖场上万种红酒等你去挑。

铜梁 五大景区一起嗨

中秋国庆期间,铜梁安居古城将于每天9:20-11:20、14:20-16:20开展舞龙表演、县令出巡、射箭投壶、旱船表演、铜人表演等民俗文化活动。10月1日,乌木溪水街开街;10月3日—6日将举行重姐安居街景秀活动。

奇彩梦园将举办以精彩铜梁,梦幻花海之西游记为主题的铜梁龙舞文化实景演出活动。贝妮世界,拥有XD影院、飞龙在天、茶杯物语等近二十项娱乐项目。“三色·乡下时光”景区中秋国庆期间将举办萌宠动物稻草人展,让大家享受快乐的乡下时光。

武隆 丰收节活动赢特产

记者从武隆喀斯特旅游公司了解到,自9月22日起,武隆将在仙女山大草原上开展“丰收中国,天地武隆”丰收欢乐节主题活动,包括线上H5小游戏、情景拍照点合影、趣味游戏、团队活动四大板块,超多奖品带领游客共同感受丰收的喜悦。

梁平 坐直升机俯瞰美景

梁平双桂田园·滑石古寨景区的5D玻璃观光桥,预计国庆期间将向游客开放。5D玻璃观光桥长约300米,宽约2米。完工后,双桂田园·滑石古寨景区将形成“海(水上乐园)陆(滑石古寨)空(玻璃观光桥)”等游玩项目的综合体验度假区。在滑石古寨,你还可以打糍粑、摔酒碗。

中秋国庆期间,景区直升飞机空中观光游也将开启,飞行线路为滑石古寨——双桂湖——梁平新城——屙尿坪——滑石古寨,游客可空中观光游览梁平美景。

都市热报记者 朱婷

原标题:中秋国庆去哪儿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