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兄弟装饰第八届城市样板间成功举行!
09-13 11:4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周末,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主办,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的“第八届城市样板间展览会”在南坪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在活动两天中,爆满的人流以及现场销售数据再创历史新高。同时,全新亮相的BR全案家居体验馆吸引数千消费者参观品鉴,一线建材巨惠集采、惊喜豪奖让消费者满载而归。

屏幕快照 2018-09-13 上午11.57.54.png

活动现场

屏幕快照 2018-09-13 下午12.11.10.png

全案家居体验馆

活动现场,全案家居体验馆重磅亮相,馆内呈现的家装简史让消费者看到了装饰名企二十多年的品牌沉淀,材料工艺展示区现场剖析各施工环节,全案服务流程及交付、售后系统体现了企业的权威品质保障,让消费者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兄弟装饰的品牌实力及系统服务,现场选择BR全案家居服务产品的消费者持续攀升,对于大品牌、高品质、全方位的综合保障服务,高度认同。

屏幕快照 2018-09-13 上午11.58.20.png

四代一家全案设计咨询区

屏幕快照 2018-09-13 下午12.00.05.png

水母+精致整装咨询区

期间,前往兄弟装饰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四代一家全案设计、水母+精致整装三大产品咨询洽谈的消费者络绎不绝,500多名设计师与消费者一对一量身定制,专业精细的品质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屏幕快照 2018-09-13 上午11.58.12.png

签到礼领取处

活动期间,88元现金红包雨、9.9元起爆款秒杀、来就送豪华登机箱、来就抽好礼等莅临福利让消费者人人有份;更有订单返现、货款返现、满额换家电等超值优惠让消费者一省到底;此外,代言家庭基装免费、半价大奖,全屋建材大奖,豪华家电大奖,出行神秘大奖悉数揭晓。期间,实力唱将吉克隽逸、林依轮现场助阵,金牌厨柜、友邦吊顶新品发布也备受瞩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