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月饼现烤现卖 消费者偏爱“手工制作”
09-12 20:33:20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1.静止061.jpg

第十二届重庆月饼文化节暨中秋食品博览会将于9月12日在陈家坪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不少商家将制作月饼的烤箱也带到现场,搭建成临时手工作坊,一边是师傅正在现场烤制月饼,一边是刚出炉的香喷喷的月饼摆上展示柜,现场供消费者选购。

序列 01.静止059.jpg

“之前买月饼是看包装,现在有现做的月饼不光味道好,而且价格实惠更适合我们老百姓。”家住观音桥的王阿姨一口气买了12个现做的蛋黄莲蓉月饼说。

序列 01.静止060.jpg

据了解,本届月饼节共有100余家全国知名月饼企业参展,包括广州酒家、香港美心、广东荣诚等,重庆本土最大的月饼企业三驾马车沁园、华生园、贝尔麦莎以及老字号重庆冠生园也将重装亮相。

序列 01.静止062.jpg

在月饼的口味上,除了滇味、广味、苏味、潮味等全国各地风味月饼齐聚山城,巴蜀好吃嘴更钟爱的川味月饼如冷吃兔月饼、回锅肉月饼、鸡米芽菜月饼、酥肉月饼等今年出了不少新口味,值得喜欢麻辣鲜香的好吃嘴们期待。

 除了月饼、蛋糕、面包等烘焙产品,本届月饼节上还有是四川南充市组团的扶贫产品展上千种名优乡土农产参展各种“土货”让市民选购。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