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秋消展,论卖车我们排第一!两日订单破800台
09-11 09:2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9月9日下午五点,于重庆袁家岗奥体中心外广场举办的“第22届重庆汽车消费展(秋季)暨第17届西部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汽车博览会”)落下帷幕,精彩瞬间一起回顾!直到展会散场阶段,仍有消费者与销售顾问商谈订单,足以看出本届重庆汽车博览会受欢迎程度。据官方透露,截至9日下午六点,现场汽车订单数已经突破800台,另外还有上百位消费者与参展商留下购车意向,本届重庆汽车博览会成交金额超过一亿元。

秋.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商社汽贸、百事达汽车、砖头汽车联合主办,四大实力企业联手打造金秋九月重庆最实惠的汽车盛宴。首日开展时,入口处已排起长队,等待入场。山城人们的热情和豪气,小编算是感受到了!

小.png

撞上“金九银十”的好时机,现场汇集5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涵盖了车市400余款热销车型,如奥迪、JEEP、朗逸、传祺、奔驰、一汽丰田、长安汽车、通用别克等等。

重庆汽车博览会作为看车、选车、买车的一站式平台,车友们不仅可以花很少的时间免费试驾上百款新车,还可以享受购车有补贴,参展拿好礼的活动。现场各参展商优惠多多,车型优惠、特价车、政策优惠等等,消费者都面临“选择困难症”,哪款都想入手。例如2018款朗逸现Plus金优惠13000元、途观L特惠23000元、柯迪亚克特惠27000元;除了现金优惠,更有部分车型直接特价,例如卡罗拉1.2t智慧版特价12.58万、2018百万纪念版荣放现场特价18.58万、奥迪推出36期0息、一年商业险赠送、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等。

展.png

撒.png

小编两日来走访车展现场,亲自感受到山城最热情的接待,享受了山城独一无二的快乐。对于重庆市民来说,此次购车机遇难得一见,不少市民毅然下手购新车。“这次我和老婆一起过来,想要买辆新车吧”在购车抽奖处等待抽奖的黄先生和小编说道,“(在现场)看到有的车型特价到几万就可以入手,我们这次看中的车型20万左右,比平时优惠些还能接受,所以就下订单了。”除了买到新车,黄先生抽中了九阳豆浆机一台。他笑谈:“还想碰运气能不能抽到小米电视机,豆浆机也不错,可以给老婆做做早餐。”

哇.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