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下载激活用户已超700万 子弹短信要谋求上亿用户?
09-11 07:48:38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 新生的“子弹短信”最近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罗永浩否认挑战微信,不过子弹短信的胃口不小,希望能在通讯工具里拿到10%到20%的份额。

9月9日晚间,锤子科技举办了主题为“让子弹飞一会儿”的直播,回应了目前围绕“子弹短信”的热点问题。据说,子弹短信下载激活用户已超700万。

一夜走红带来的“后遗症”很明显。闪退等BUG不断,被大批垃圾短信攻击。尤其是被冠以“挑战微信”的帽子。对此,罗永浩否认了子弹短信挑战微信的言论,“但子弹短信在特定的需求领域里转化几千万甚至1个亿用户是没问题的,在通讯工具里拿到10%-20%的份额,可以做成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的公司。”

子弹短信由锤子投资的快如科技研发,罗永浩一直在为其摇旗呐喊。子弹短信上线11天里用户超过500万、上线7天融资1.5亿元、3天登上苹果iOS免费榜榜首。不过市场的热情似乎在滑落。9月5日,连续两周盘踞AppStore免费排行榜下载首位的子弹短信终于滑至第二,9月7日跌落到第七名的位置。罗永浩承认子弹短信增长已明显放缓,他对此并不担心,还扬言要“6个月烧10个亿”。

而对于用户们上线后发现“没朋友”的瓶颈,罗永浩也指出,后续会有一套熟人关系链的解决方案上线,一两个月内会推出新的版本。“积累几千万的熟人关系链没问题,到时候又临近春节,那就不可想象了。”

目前子弹短信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在8月28日完成了成为资本、高榕资本领投的1.5亿人民币A轮融资。而老罗对外透露,目前B轮融资也基本完成。

罗永浩毫不掩饰对子弹短信的高期待,“我觉得未来子弹短信有几千万到上亿的用户,没有什么悬念。虽然我也没少打自己的脸。”

原标题:子弹短信要谋求上亿用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