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餐桌倒下卡住卧室门 门内孩子被困
09-13 10:14:2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卧室门突然打不开,屋内还有一个两岁多的孩子,这可把孩子的家人急坏了,无奈的家人最后想到了向消防官兵求助。

微信图片_20180913091406

微信图片_20180913091412

12号下午4点多钟,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兴华中路52号居民家中,发现卧室门紧紧关闭,用钥匙根本无法打开,卧室内还不时传出孩子的啼哭声。

为减少屋主人的经济损失、避免儿童再次受到惊吓,消防救援人员决定放弃暴力破拆,准备利用随身携带的工具将阻挡物移走,营救被困儿童。在移除阻挡物的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一边通过门缝向被困小孩聊天,稳定孩子情绪。

经过15分钟的努力。卧室门后的阻挡物被顺利移走,屋门成功打开,被困屋内长达半个多小时的小孩也被成功救出。

事后据了解,原来卧室门后放置有一张折叠餐桌,不料餐桌倒下阻挡在屋门和衣柜之间,造成屋门无法打开。

消防部门提醒家长朋友,尽量不要让小孩独自留在家中,注意加强小孩的安全教育,提高小孩的安全防护意识,避免发生意外。

原标题:餐桌倒下卡住卧室门 门内孩子被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