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百位量子通信专家学者论剑重庆 共话量子通信产业发展
09-13 07:22:15 来源:上游新闻

百位量子通信专家学者论剑重庆 共话量子通信产业发展

今日,中国•重庆量子通信产业高端研讨会在长寿区召开,国内外百余位量子通信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量子通信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上下游产业发展现状、量子通信及单光子通信产业发展现状、行业应用与标准、量子工程产业联盟筹备等多项重大议题。当前,重庆智能产业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前10位,其中电子信息产业进入前8位,在全国处于中上水平。重庆正以“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为引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

中国-东盟商标品牌论坛将于今日启幕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将于今日在南宁共同举办中国-东盟商标品牌论坛,论坛主题为“商标品牌战略与经济发展”。作为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框架下的高层论坛之一,本次论坛旨在落实《加强“一带一路”国家知识产权领域合作的共同倡议》,深化中国与东盟在营商环境互联互通方面的交流,探索中国与东盟开展商标注册和保护合作的机制及路径。据悉,本届论坛分为中国—东盟商标品牌保护与发展高层论坛和中国—东盟商标品牌保护与发展研讨会两部分,更重视为企业搭建交流沟通平台,目前已有51家国内外企业确定参加。

华兴资本将于今日开簿, 9月27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据悉,华兴资本赴港上市,计划通过IPO募资至多4亿美元,预期估值区间为26-29亿美元,对应2019年市盈率15-17倍。9月11日,华兴资本确定首批基石投资者,包括蚂蚁金服、LGT及雪湖资本三家机构。9月9日晚间,华兴资本更新招股书,2018年上半年,华兴资本整体营收1.08亿美元,同比增长100%,同期经营利润则达到2030万美元。华兴资本将于今日开簿,9月21日完成定价,9月27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