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还在等降价?苹果官网下架iPhoneX 网友:史上寿命最短的手机
09-13 11:14: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13日,苹果发布3款新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

传闻已久的“双卡双待”,“红橙黄粉蓝”配色、新款“土豪金”等爆料都一一实现了…

f28bf38d0e0e144d6040b4b5d3e1baf9.jpg

售价也来了......

iPhone Xs:

64GB版售价8699元

256GB版售价10099元

512GB版售价11899元

iPhone Xs Max:

64GB版售价9599元

256GB版售价10999元

512GB版本售价12799

iPhone XR:

64GB版售价6499元

128GB版售价6999元

256GB版售价7899元

blob.png

此外,还在等iPhoneX一波大降价准备入手的人,可能要听一曲《凉凉》了,因为,目前iPhoneX已经从苹果官网下架。苹果下架了iPhone X,并将iPhone 7和iPhone 8的最低售价分别调整到了449美元和599美元。

在去年发售之初,iphoneX的价格就刷了苹果系列的“新高”,其中64GB版本的售价为8388元,256GB版本的售价为9688元。

对于iphoneX从官网下架一事,有网友评论:这是史上寿命最短的手机!iPhoneX(2017.11.3~2018.9.13)享年10个月。许多网友称:一直等新机发布,就为了iphoneX降价!现在却是下架!换手机的希望有破灭了。

也有买了iphoneX的网友表示,这下有可能成为十周年限定“绝版机”,感觉还能好好维护多用几年。

综合自:成都商报微信公号、多彩贵州网、中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