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公司2.9亿元挂牌转让 涉及合川一地块
09-20 07:3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8日,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旗下景悦荟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在重庆联交所挂牌转让,据悉,该公司涉及合川一地块,挂牌价高达2.9亿元。

记者查询发现,重庆景悦荟商贸有限公司今年3月份刚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销售五金交电、机械设备、机电设备、电子产品、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由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庆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主要资产为合川一宗地块,位于合川区合阳办高职教城学府一路西侧HC12-001-37号,地块面积约68638㎡;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现正在办理相关权证。

按照评估,重庆景悦荟商贸有限公司的净资产为28965.16万元,因此,此次2.9亿元挂牌转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