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童突发疾病昏迷不醒 危急时刻警车变“救护车”
09-20 11:29: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32518_副本.jpg

9月17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将一面印有“一次真诚的援助,一生永远的恩情”的锦旗送到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南山大队副大队长蒋伦手中,对他危急之刻伸出援手表示感谢。

事情还要从8月27日说起,当天20时许,南山大队副大队长蒋伦正在黄桷垭路口执勤,此时一对老夫妻怀里抱着一名小孩面色焦急向其求助。

原来张先生不到2岁的孙女突发疾病昏迷不醒,送到位于黄桷垭重庆市第四人民医院后,因孩子病情严重,医生建议转专科医院,两位老人便打出租车准备将孩子送往五院,但当行驶至龙黄路时,前方发生拥堵,出租车司机建议他们向交巡警求助。

蒋伦当机立断,将他们请上警车,以最快地速度将他们送到了儿科医院。

17日上午10时许,张先生带着儿媳妇和孙女,手捧锦旗找到蒋伦,感激他救孙女于危急之刻。张先生告诉民警,当天孙女患了急性手足口病昏迷不醒,幸得民警帮助及时送医,否则恐危及性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