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新iPhone今天发货!工厂三班倒保产能
09-21 07:00:45 来源:上游新闻

新iPhone今天发货!工厂三班倒保产能

今天,iPhone XS/XS Max即将迎来正式发售,首批订单也即将开始配送、抵达用户手中。

9月19日有消息称,近日iPhone XS/XS Max首批备货已陆续从郑州完成海关申报等手续,然后发往首批预订的国家和地区,而这其中也包含国行版。据了解,其中国行版完成相关手续后,将统一被运往上海,然后再通过EMS/顺丰交付到用户的手中。而新品产能方面,据来自工厂内部的消息称,“现在两款新机每小时的产能千台以上,而工厂是三班倒来生产,生产两款手机的生产线在24条”。并由此预计两款新机产能充足。

市场方面,目前官网各型号、颜色的iPhone XS/XS Max基本都显示下单后1至2周内送达。

不过,目前不少黄牛对两款新品仍处观望状态。也有信息显示,对于iPhone Xs Max(64g、256g版本)已有黄牛报出可略低于官网,具体价格发货时待议。

 “超级猪周期”来了!跌三月涨三月未来价格趋稳

今年以来猪肉价格呈现V型趋势,毛猪收购价从3月份的7.5元/斤,跌至5月中旬的低点5.01元/斤后开始反弹,至今反弹幅度已经接近40%,每斤上涨2元左右,为近4年反弹速度最快、幅度最大的一次。面对着猪肉价格过山车般的行情,猪肉加工企业在猪价较低时加大原料库存,但高库存也给他们的生产销售带来了不确定的风险。随着猪肉价格的波动,生猪养殖企业的生猪单头利润也降至历史新低。不过,业内人士表示,当前猪肉价格处于周期性波动的回升过程,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猪肉价格将逐渐趋稳。

首位报名者出现!贾跃亭所持乐视股权拍卖在即

首位报名者终于出现!就在距离贾跃亭(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系资产被正式拍卖24小时之际,被拍卖的乐视影业和新乐视智家部分股权迎来了首位报名者。截至目前,三个项目在进行拍卖的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上平均被“围观”次数超过2000次,大幅高于其他被拍卖项目的围观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