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1款秋冬新品即将亮相乡村基
09-21 10:39:14 来源:上游新闻

中秋前夕,一场活色生香的品鉴会在在南坪步行街乡村基贝迪餐厅举行。这是由乡村基组织的一次主题为“月圆中秋,家的味道”秋冬新品品鉴会。众多媒体界人士、行业大V和顾客朋友们相聚一堂,现场品鉴了乡村基特色十足的十一款秋冬新品。十一道新菜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在场众多嘉宾的目光,而这些菜品也将于不久后在餐厅陆续上市,与消费者们见面。

“平时在乡村基,我点的最多的就是川味卤肉饭,但今天品尝了这么多的新菜品后,以后有了更多的选择”。一位在场的嘉宾在品尝到新品后高兴的说到。

QQ图片20180920224104.jpg

酸爽过瘾的老坛酸菜鸡,网红爆款的红珠泡椒小珺肝,家常味的川香盐煎肉,加入用大骨番茄熬制浓汤的番茄鱼、番茄丸子…… 从在本次品鉴会上亮相的这十一款新品,就能深刻感受到乡村基在菜品研发方面所下的决心。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的口味要求也在升级变化。而作为川渝快餐领导品牌的乡村基,也在思考对菜品怎样的推陈出新才能够真正留住消费者。从乡村基研发部门了解到,将进一步加快菜品研发更新的速度,保证在每个月都会有新菜品上市,来满足广大消费者们的用餐需求。

QQ图片20180920224118.jpg

诞生于重庆的餐饮品牌乡村基,成立22年以来,一年接待超1亿人次,目前在重庆已有188家餐厅,全国门店数也突破了500家,每月平均不到3天就会有一家新店开业。

菜品的更新迭代,其背后的重要支撑就是菜品的原料和烹饪方式。不断改良升级原材料才能做一顿好饭,快餐也要很讲究。早在2015年,乡村基就作为行业内第一批做出此类承诺的大型连锁,率先提出了“更好的原料”。“川厨之乡”眉山的“红珠子”泡椒,拥有百年历史的黄花园豆瓣,采用非遗自然发酵的老坛酸菜,大米更是创始人李红亲自跑到东北寻找的东北大米。保证所有食材的健康地道。

QQ图片20180920224056.jpg

在菜品的烹饪方式上,乡村基并没有同其它餐饮行业走向“去厨师化”、“机械化”,反而背道而驰坚持现炒。除此之外,每家门店都配备有专业厨师,有明确的出餐速度。要求30秒必须出餐,而且每天高峰期络绎不接排队吃饭的顾客,其实也是在倒逼员工提高出餐效率,这也是20多年来一直不断练习。

“做一顿好吃的饭,让离家在外的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22年来始终不忘的使命,也正是这份追求餐饮本质的初心激励着乡村基不断向前发展的脚步,继续深耕于川渝地区,满足更多顾客的用餐需求,让更多的人能够更方便快捷地吃到干净卫生、放心的饭菜,让乡村基这个品牌在消费者们的心底越来越有温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