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去世,享年61岁
09-21 13:00:17 来源:海外网

9.jpg

海外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去世,享年61岁。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越南通讯社报道,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于9月21日上午10时05分,因病医治无效,在越南首都河内108医院逝世。

陈大光于1956年出生于越南北部宁平省,拥有博士学位和教授职称。他于2006年越共十大进入越共中央委员会,2011年越共十一大进入越共中央政治局,同年当选国会代表进入越南第十三届国会。陈大光长期在越南内务部和公安部工作,自2011年担任公安部部长。2016年4月,陈大光在第十三届国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当选国家主席,同年7月在第十四届国会一次会议上连任。

原标题: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去世,享年61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