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玩手机晕倒口吐鲜血:只是熬了夜,没事!
09-12 14:49:56 来源:楚天都市报

QQ截图20170912145207.png

楚天都市报消息,9月11日,一男子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突然晕倒在地并且口吐鲜血,不少路人吓得纷纷报警。当救护车和民警赶来,准备将他抬上担架,男子竟然爬起身来准备离开,任凭民警怎么劝说,他都不肯去医院。11日中午,发生在汤逊湖北路青龙嘴公交站附近的这一幕让人惊诧不已。

11日中午12点多,楚天都市报记者路过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汤逊湖北路时,看到一名白衣男子躺在路边,脸上和身上全是鲜血。男子闭着眼睛,表情有些痛苦,记者上前问他也不回话。多名路人守在一旁,市民郑先生说,他开车路过此处时,看到该男子躺在地上,口吐鲜血,手里拿着的手机还在和别人聊微信,便拿起手机给男子的母亲打电话,对方称她在广东,没办法马上赶来。还有市民打电话报警并拨打120。

该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有人猜测是不是被谁撞了。但多名目击者称,男子当时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走着走着就倒在地上了,就是不知道他为什么流了这么多血。

这时,一名年轻的黑衣女子走过来,称自己是学医护专业的,可以先采取一些急救措施。她跪在地上,翻看男子身上的伤口,发现其牙齿掉了一颗。女子看到他衣服背部全是血,想翻看他背上有没有伤口。此时,男子有了一些知觉,开始侧翻着身子将衣服压在地上,不让别人翻看。

警车和救护车赶来,医护人员检查发现,该男子除了嘴唇磕破,牙齿掉了,并没有其它外伤。就当医护人员准备将他抬上担架时,男子竟坐了起来,表示不愿意去医院。

民警在一旁劝说,去医院检查一下。男子不听,随后起身离开,民警追上去好心劝说,男子就是不愿意去医院。最后,男子同意给警方做登记,称自己姓户,在附近一家公司上班。昨晚熬夜没休息好,走着走着就晕倒了。他一再表示,自己没事。

经多次劝说无效,警方只好留下他的联系方式,男子随后离开。

原标题:男子玩手机突然晕倒,口吐鲜血,救护车赶来他却要离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