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爸爸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接到民警电话还以为是诈骗
05-02 10:59:2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前几天,山西太原公安长风派出所的民警接到辖区内一所幼儿园的报案,说自己的幼儿园内突然多出了一个孩子,这是咋回事呢?幼儿园园长刘亚明:“大概就就是在早上七点半左右,我们的财务人员给我打电话,说有个孩子送错了。”家长送自己的孩子去幼儿园那都是万般小心,况且小朋友每天入园时都要打卡,这孩子怎么可能送错呢?幼儿园工作人员说,他们园的孩子一般是早晨七点四十开始打卡入园,而事发当天,孩子的爸爸骑着自行车,不到七点半就把他送来了,当时幼儿园的老师们还没到岗,门口只有保安和会计。

粗心爸爸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接到民警电话还以为是诈骗

幼儿园会计:“我跟他爸爸说,让孩子打卡。他爸爸说,没有卡,我以为孩子忘了拿了。我说那宝贝你自己上楼吧,跟爸爸再见。他还扭头说爸爸再见,自己一个人就上去了。”

粗心爸爸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接到民警电话还以为是诈骗

看见小男孩欢欢乐乐地跑上楼,工作人员也没有多想。大约过了十几分钟,一位老师发现有个小男孩一直在楼道里转悠,说是忘了自己是哪个班的;于是这位老师就带着他一个班一个班地挨个找,结果发现都不是,这才确定小男孩不是他们园里的孩子,应该是家长把他送错了。

粗心爸爸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接到民警电话还以为是诈骗

幼儿园园长刘亚明:“这个孩子来园以后,为什么我们觉得他是我们自己园里的孩子,因为孩子对我们幼儿园就没有产生陌生感。” 被送错的小男孩五岁左右,不一会儿功夫他就和幼儿园的老师玩儿得不亦乐乎。

粗心爸爸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接到民警电话还以为是诈骗

在孩子的书包中,老师们发现了写有“朵朵幼儿园”的书本,园长立即派人去周边的幼儿园询问,可都没查到有关这个孩子的信息。一直等到中午放学,也不见小男孩的家人来接他,此时园长决定报警。闻讯赶来的民警和老师一起试着和孩子交流。 经过仔细询问,小男孩虽然能说出爸爸和自己的名字,但是由于年龄小、咬字不清,民警也无从判断他说的究竟是哪几个字。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后,民警根据他描述,大致确定了男孩家的位置,在调取他周边监控的过程中,小男孩一眼就认出了爸爸的车。

民警判断,这应该就是孩子父亲的电话号码。可是当民警打过去电话时,小男孩的父亲居然怎么也不相信自己送错了孩子。 太原公安长风派出所民警牛乐:“当时给孩子父亲打电话,因为我着急,没有用所里面电话,用的我私人的电话,孩子父亲一直以为我是诈骗的。说了半天,直到他到了所里,他才知道是把孩子送错了。” 原来小男孩一直是由妈妈送学的,爸爸今天是第一次“顶班儿”,着着急急的他只听了大概地址就把孩子送来了。 经过6小时的查找,被送错幼儿园的小男孩终于见到了爸爸。

原标题:粗心爸爸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接到民警电话还以为是诈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