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村庄被巨大白色泡沫包围 村民一觉醒来懵了
06-26 07:15:5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6月23日,在贵州黔西南安龙县招堤街道的一个村里,排洪沟内莫名其妙出现了大量白色泡沫。

经有关部门核实,居住在该村的群众吴某在沟渠中清洗装有洗洁精加工原料的设备,加上当日暴雨,才造成大量泡沫的出现。 

d941f90f61e40eea4fdd6e26a7077b94.png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电话采访了招堤街道负责水里的相关工作人员。他告诉我们,该村有村民批发了大量的洗洁精生产原料打算开厂,但由于办手续阶段遇到无法审批的问题,这些原理不得不处理掉。而此次导致大量白色泡沫涌出的直接原因,是这位村民处理掉原料后在沟渠内清洗原料桶,小部分残留的原料流入了沟渠。而这些原料桶本来是打算清洗之后装饲料的。

PM01.png

据了解,23日当天,当地县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处理。

原标题:视频|村里沟渠莫名冒出大量泡沫 一查竟是洗洁精原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