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中国新歌声3》回归之际又生变故,浙江卫视和制作方:正在申请改回原名《中国好声音》
06-25 22:13:35 来源:上游新闻

导师合影.jpg

四位新导师组合。

上周刚开完发布会,周杰伦、庾澄庆、李健和谢霆锋组成的纯男团导师团刚刚齐整亮相,宣布即将于下月13日回归观众视野的《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又将迎来重大变数——25日晚,浙江卫视和《中国新歌声》制作方灿星制作共同发出声明:此前已经持续了两年多的“中国好声音”相关知识产权纠纷各方达成和解。

而对于普通观众而言,这背后更重要的一个细节是,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已经向国家广电总局提出申请,将确定于7月13日开播的《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更名为《中国好声音》,即恢复原来的节目中文名。

在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收到的声明中称,“2018年6月25日,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世纪丽亮(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和解协议书》,各方就与‘中国好声音’相关的知识产权纠纷达成和解,各方承诺在协议签署后及时递交撤销法律程序的申请。”

声明还表示,“各方同意并承诺,全部争议撤诉后,各方均不得再就既往争议案件向协议其他各方追究任何责任或提出任何起诉、仲裁、控告以及索赔要求。”

针对本次和解,浙江卫视表示:“非常乐于看到三方能够达成和解,也期待未来与本次和解的各方有深层次的合作。同时也很欣喜《中国好声音》这一受到观众广泛喜爱的节目回归,并且对中国电视综艺行业未来规则、有序、良性的发展前景更具信心。”

同时,灿星制作除了对达成和解表示高兴外,更重要的是向记者证实他们已和浙江卫视一起正式向国家广电总局提交报告:申请将已经确定于今年7月13日回归的《中国新歌声》更名为《中国好声音》。灿星制作表示,更名得到批复的形势比较乐观,更名只是时间问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