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618小米京东天猫手机销售榜单多项第一
06-19 14:03: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18盛典一直是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而小米一直是618榜单第一的常客。今年,小米又一次在618手机厂商竞赛中大获全胜。截至6月18日24时,小米以绝对领先的优势稳居京东天猫平台手机销量榜第一,并获得安卓手机销售金额榜第一。小米旗舰新品小米8表现优异,获得天猫平台手机新品销售额及销量双料冠军。与此同时,小米在口碑产品小米电视、小米笔记本以及生态链数十种爆款产品加持下,狂揽三大电商平台数十项销售冠军。

微信图片_20180619141608.jpg

微信图片_20180619141616.jpg


可以说最新亮相的小米8 系列赢得了中高端用户的极大认可,使得小米手机的平均单价大涨,获得了京东天猫两大平台中国手机品牌销售额第一。而小米8更是在618期间,包揽了天猫平台手机新品销售额及销量双料冠军,毫无争议成为了本次618手机产品中的最大赢家。

作为小米8周年旗舰手机,小米8 一经发布便被媒体评价为“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45手机”。小米8是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它首次使用L1+L5双频双路定位,可以实现GPS精准定位。前置2000W美颜相机,后置1200万+1200万AI变焦双摄,DxO评分高达105分,拍照表现十分优秀。而这款搭载骁龙845高性能处理器的旗舰手机,价格仅售2699元起。“感动人心,价格厚道”,小米这种“让用户花更少的钱买到更优质的产品”的价值观,赢得了中高端用户的认可,这一点从销售榜单成绩便一目了然。

捕获.JPG

不仅小米手机在竞品中一骑绝尘,小米电视、笔记本等3C产品也同样取得了极为傲人的成绩。据6月18日24时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数据显示,小米电视在其上均获得了电视机品牌金额与销量的双料冠军。在最受用户关注的55英寸尺寸段,小米电视也包揽了京东天猫两大平台的金额与销量双料冠军。小米电视4A 55英寸 是一款老人小孩都会用的人工智能语音电视。它拥有4K超清屏、杜比音效,搭配2GB+8GB大存储,拥有人工智能语音,还有海量内容供消费者选择,价格仅售2799元。

捕获2.JPG

而小米笔记本在京东、天猫平台均获得了12.5及15.6英寸尺寸段销量第一。小米笔记本Air 12.5英寸如杂志般轻薄便携,最长可支持11.5小时的续航时间,特别适合经常需要出差或移动办公的用户。

捕获3.JPG

另外,小米目前已经建成全球最大智能硬件IoT平台,平台连接超过1亿台设备。618活动期间,小米旗下智能硬件销售狂揽数十项第一。其中,小米在净化类目、智能照明、智能出行等诸多类目获三大平台品牌及销售额第一,米家净化器Pro、九号平衡车、小米手环3等数十种爆款产品,纷纷摘获各平台单品榜销量及销售额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