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欧宝将会在今年推出全新GT概念车
06-14 10:28:33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欧宝官方宣称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GT概念车,同时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会展示欧宝品牌接下来的设计愿景。

概念.png

从官方的预告图来看,这款概念车的设计与2016年发布的GT概念车型有一些相似之处,比如两侧L形的灯组。不过官方表示这是一款全新的概念车,预计新车相比于此前的GT概念车还是会有很多的改变。

据悉,这款概念车未来不会进行量产,仅仅是展示未来的设计方向。基于PSA技术打造的全新一代Corsa将会采用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后者有望在2019年正式面世,并推出纯电动版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