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微信钱包惊现新应用 点击申请免流量!
06-14 09:36:59 来源:上游新闻

端午将至,粽叶飘香,又恰逢父亲节,你是否为旅途中的流量发愁呢?近日,记者发现微信钱包跳出新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双节,不用为流量担忧。小伙伴们,快去点击微信钱包,在限时推广栏里寻找谜底!

11111111.jpg

腾讯王卡成微信钱包新应用

昨日,记者在微信钱包里找到了该功能,发现腾讯服务栏下方增加了“腾讯王卡”的新应用。据官方介绍,腾讯王卡是中国联通携手腾讯联合推出的免流量手机卡,即日起,微信应用栏中就可免费申请办理并免费快递到家。

据介绍,大王卡开通首月赠送20元,首次充值50元送50元花费,用户每月仅须19元即可享受电话接听全国免费,腾讯系超100款应用免流量,无论是玩微信、听QQ音乐、还是看腾讯视频、打王者荣耀等都不会额外产生流量费用。若不小心超出套餐业务流量时怎么办?不用担心,套餐内每月赠送1GB全国流量,另外,1元800M的日租宝也能解决问题,保你今后无流量之忧。

还有腾讯视频VIP免费领

据官方介绍,随着套餐的不断升级,腾讯大王卡、地王卡、天王卡通过王卡助手指定页面一次充值50元可获赠1个月腾讯视频VIP,一次充值100元可获赠3个月腾讯视频VIP,一次充值300元可获赠12个月腾讯视频VIP。提醒大家的是,10月31日之前领取有效哟!

办理方式:

网上查询了一些办理腾讯大王卡的方式,下面这个方式最为便捷,打开微信应用客户端—→点击钱包—→选择腾讯王卡—→随后你就会找到办理腾讯大王卡的入口。

文/谭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