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郭树清提示非法集资风险:收益率超10%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
06-14 14:02:21 来源:澎湃新闻

郭树清

澎湃新闻消息,6月14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陆家嘴论坛”在上海举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席,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郭树清在主旨演讲中再次提醒非法集资风险。郭树清说,收益率超过6%就要打问号,超过8%很危险,超过10%就要做好损失全部本金的准备。一旦发现承诺高回报的理财产品和投资公司,就要相互提醒、积极举报,让各种金融诈骗和不断变异的庞氏骗局无所遁形。

原标题:郭树清提示非法集资风险:收益率超10%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