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顶级流量瓜!王源转投贾乃亮,将起诉范冰冰索要千万片酬?
01-23 13:40: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1月23日),有网友爆料称TFBOYS宣布单飞不解散后,三小只便各自签约了不同的公司,其中王源与范冰冰工作室达成了合作,然而去年范冰冰因为偷税风波事业遭受重挫,工作室的工作也似乎停滞不前。

u=3522691939,4089385510&fm=173&app=49&f=JPEG.jpg

据悉,有知情人向知名大V透露,王源在去年与范冰冰工作室解约,如今“转投”贾乃亮公司并已经签约。

发高烧.jpg

爆料称,在去年解约前,王源拍摄了古装剧《大主宰》,根据合同片酬分期先打到范冰冰工作室,但由于工作室被稽查账户被冻结,王源迟迟没有拿到片酬,王源一方多次与范冰冰工作室协商追讨,但一直没有结果,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片酬估计在千万以上。

u=645746091,646443794&fm=173&app=49&f=JPEG.jpg

更有消息传出王源的母亲诉苦称儿子的血汗钱替人交了税款,范冰冰欠儿子片酬不还等等,如果还拿不到片酬,她们将对范冰冰工作室进行起诉。

QQ图片20190123134540.png

目前,王源已和贾乃亮共用经纪人,有媒体联系到王源的现任经纪人即贾乃亮的经纪人郭洪波,对方对此事含糊其辞,称只是帮忙,片酬是否付清不太清楚。而王源的前任经纪人黄子婴手机则一直关机。对此,范冰冰方向媒体澄清事实,表示王源在解约前的代言及片酬费用均已结清,根本不存在拖欠片酬的问题。

综合新浪财经、猫眼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