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偷窃1100元去银行存钱 其中800元是假币现场被抓
01-23 12:02:42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近日,镇安窃贼杨某在山阳盗窃得手后,途经柞水在杏坪某银行存储赃款时,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其中有800元假币后报警,杨某随后被行政拘留。

1月20日上午,镇安男子杨某骑摩托车从山阳返回镇安,途中在山阳县城一工地盗走一件男士外套,并意外发现衣服口袋内的1100元现金。窃喜之余,他在经过柞水杏坪路边一家银行时,准备将所盗现金存进银行卡,由于在自助终端多次存储失败,便前往银行柜台存储,银行工作人员随即发现当中的800元假币并报警。

柞水县公安局杏坪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发现,杨某对假币的来历遮遮掩掩,无法自圆其说,遂将其带到公安机关询问。警方查询发现,杨某在2018年5月曾因盗窃被治安处理。

最终,在民警的仔细调查下,杨某交代了在山阳盗窃的违法事实。目前,杨某因盗窃被柞水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案件在进一步深挖核查中。

原标题:商洛一男子偷窃1100元去银行存钱 其中800元是假币现场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