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源将起诉范冰冰追讨千万片酬?王源工作室辟谣
01-23 15:21: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23日,有传闻称“王源将起诉范冰冰”,引发热议。对此,王源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称近日网络上“王源将起诉范冰冰”等内容为不实消息。声明称王源与范冰冰及团队合作期间,相处愉快,电视剧《大主宰》相关费用早已如期结清,不存在网传“追讨千万片酬”“王源母亲逢人诉苦等”。

9__U-hryfqhm2300326.jpg

王源与范冰冰合照

对此,王源工作室严厉谴责散播谣言者,并将通过法律手段捍卫王源的合法权益。

QQ截图20190123152427.jpg


@王源RoyWang工作室 微博截图

王源方声明

来源:@王源RoyWang工作室 

声明全文如下:

严正声明

今日,部分网络用户及媒体在网络平台上公然发布“王源将起诉范冰冰”等相关不实内容。此类不实内容- -经发布, 随即引发了大量社会公众肆意转载、评论,使得王源先生遭受了来自于各方面的误解与质疑,影响恶劣。为澄清事实,本工作室严正声明如下:

一、王源先生与范冰冰小姐及团队合作期间,相处愉快。电视剧《大主宰》的相关费用早已如期结清,不存在网传“王源将追讨千万片酬”“王源的母亲逢人便诉...."等情形,上述内容系某些别有用心者恶意捏造、散播的谣言。

二、本工作室严厉谴责相关谣言散播者.针对此次蓄意抹黑、恶意诽谤王源先生之侵权事件,本工作室已委请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全权处理,并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坚决捍卫王源先生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王源与范冰冰合照

(综合消息:中国新闻网、@王源RoyWang工作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