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送一单偷一餐!外卖员偷同行外卖被抓:我是真的饿了
06-09 08:42:25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曾经一首《外卖你小哥》唱出了外卖员的酸甜苦辣:每天我都在跑外卖,我送的不是餐送的是爱,你饿了么饿了么饿了么……

“是的,我是真饿了,才会一次次偷同行的外卖,我知道错了!”

2019年5月下旬开始,杭州余杭区五常街道某大厦1号楼一楼外卖专放区发生多起餐品被盗案件,鸭腿饭、螺蛳粉、鸡肉沙拉……每天不重样。

办案民警调阅监控发现,嫌疑男子头戴鸭舌帽,黑衣黑裤,每天都差不多时间出现,基本集中在每天12点30分到13点之间的午餐时间。

6月2日中午,五常派出所警力在物业保安协助下,成功将准备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被抓到的男子周某竟然是一名外卖员!

他说,平时为了多送一单经常顾不上吃饭,因为一次偶然的送餐机会,发现位于五常的这个大厦一楼设有一处专门的外卖放置区,无人看管,就起了歪念。

初次得手尝到甜头,又没人找上门来。之后连续几天,每次只要周某送外卖到这个大厦附近,都会到大厦来“领餐”吃,连续4天坑了同行。

他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哪里想到民警已经盯上了自己。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送一单偷一餐!外卖员连吃4天免费午餐被抓:我是真的饿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