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载歌载舞迎新春,渝北宝圣湖街道好喜庆
01-23 12:28:40 来源:上游新闻

歌飞扬、舞翩跹,猜灯谜、写春联,渝北宝圣湖已然一派喜庆祥和的新春气象。

9f94c31181be92f687d3e5247c94bd2b.jpeg

1月22日,以“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宝圣湖街道新春文艺演出在香山广场举行。街道数百名居民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2311cf2baa0714cce118936494cb0cd3.jpeg

婀娜多姿的开场舞《花开盛宴》、高亢激昂的独唱《红旗飘飘》、奇妙变幻的魔术《悬浮术》……十余个由社区居民精心排练的节目一一登场,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接连喝彩。

“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文化自信,推动社区文化建设,营造欢乐幸福的节日氛围,让辖区内居民高高兴兴过年,这就是我们的愿望。”宝圣湖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王莉霞告诉记者。

5933391f824804b36df972f3d108b651.jpeg

除了这场精彩热闹的新春文艺演出,宝圣西路社区的“猜灯谜、写春联”传统民俗项目,兴科路社区的“趣味运动”等迎春活动也在同期举行。

上游新闻 记者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