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又出魔性发明 “拍手机器人”专职“鼓掌”
06-14 19:52:1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14日消息,日本人的各种奇葩发明已屡见不鲜,近日机器人公司“BYE BYE WORLD”,推出一款名为“Bigclappy”的拍手机器人。


Bigclappy能够跟人说话,随着节奏拍手、唱歌。该公司希望通过“Bigclappy”拍手,给世界增添更多欢乐。不过这款机器人的售价可不便宜,约35万日元,相当于2万多元人民币,不知道有多少消费者会买账呢? 

值得一提的是,“Bigclappy”的外型相当具有喜感,金鱼眼加上香肠嘴,通过手机App就能简单操作。“Bigclappy”可以应用在各种场合,可以放在店内、用在生日派对、公司等场合,不断拍手替人类加油打气。除此之外,它还能直接录下自己的声音,再通过机器人说出来。 

BYE BYE WORLD员工透露,做这个机器人最难的部分在于,要让拍手的声音有温暖的感觉,听起来像真的拍手,很显然,他们做到了。

原标题:视频|日本又出魔性发明 “拍手机器人”专职“鼓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