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是别人家的公司!重庆这家企业年终分红,最高上千万
01-23 18:30:48 来源:上游新闻

一年辛苦付出,就该获得单位肯定,获得丰厚奖励,这种奖惩分明的公司,是不是很值得拥有。1月20日,重庆中科控股集团的年会变成了公司发展成果红利分享会,“390万、377万、1169万……”上台领奖者排了一长串,让人眼红不已。

QQ图片20190123183255.jpg

豪气年会分红最多上千万

1月20日,重庆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中科控股2019年工作会议暨迎新晚宴举行。控股及其产业公司近500人欢聚一堂。

随后,进入年会高潮阶段。“建设集团发展专项奖390万、经营拓展专项奖377万元、龙兴园区中心区道路一期项目1169万元……”作为工作会最激动人心的股改分红环节,当主持人喊出专项奖的巨额奖金时,全场一片欢呼,掌声不断。

此外,还有63位优秀个人、10个优秀团队,获得了奖励。

“撒币”得有实力,像中科这样几百万上千万的发钱,很少见。据中科控股负责人介绍,2018年,中科控股在创始人黄一峰带领下,公司经营总量再创新高,全集团实现产值205亿元,连续3年实现较快增长。

QQ图片20190123183250.jpg

打造城口首家五星级酒店

据悉,中科在这一年里,建筑产业化和装配式建筑取得重大进展,智能建筑研究院、智能科技研究院挂牌成立;示范项目进一步增加。其中,由中科控股联合中科大业开发的中科大厦获“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和“2018年住建部装配式建筑科技示范工程”。

同时,在年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去年年12月13日,中科控股公司与城口县政府签订战略投资合作协议,将重点围绕城市建设、旅游发展、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在旅游地产、交通基建、市政公用设施等领域进行全面投资合作,预计总投资达50亿元。

其中,半月御池五星级酒店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约5亩,打造城口县第一家五星级酒店。中国西部“特色民宿”标杆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占地约56.7亩,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在亢谷国家级度假区核心段打造一家精品民宿酒店,成为同类产品中的新标杆。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