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好消息!重庆至名古屋航线预计3月开通
01-23 20:2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市民到日本北海道看雪、赏雪、滑雪都需要到上海或者香港等其他城市转机到日本名古屋,再从名古屋机场转机到北海道新千岁机场,转机的时间往往需要12个小时。今天,记者从民航局公示的32条国际航线经营许可看到,东方航空已经申请新开通重庆经停合肥到名古屋的航线。

QQ图片20190123202506.jpg

根据民航局的公示内容,记者看到2019年1月14日-21日期间,民航局收到的部分许可申请已经过初审的航线,共涉及32条国际航线,其中,新开航线26条。东方航空公司申请的重庆经合肥到名古屋航线,预计今年3月开通。

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目前重庆市民去日本名古屋,需要先到上海、香港等城市中转,花费在路上的需要较长,如果去北海道,还需要再转机,需要12个小时左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