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用国学指导企业发展 这家渝企要为社会提供10W+就业岗位
01-23 17:35:19 来源:上游新闻

当国学与企业经营相结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1月23日,重庆海特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3.0战略发布会。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这家有着24年历史的渝企,正利用“致良知”的学习,掀起新一轮发展战略。

“以前做企业,就是一门心思盯着客户的钱包,单纯为做业务而做业务,现在,整个企业通过学习后,才发现以感恩的心态、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去拥抱客户,才能实现企业发展和双赢。”海特集团董事长敖志平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借力国学,企业将扩大经营发展的内涵与外延。

怀着这样的理念,海特集团将着手实施“十百千万十万”行动计划,通过一系列业务板块的全面开展,为社会提供100000个就业岗位。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