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赛4月21日开跑 10万奖金等你来拿
01-23 16:29:4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64655_副本.jpg

马拉松运动爱好者注意了!1月2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了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大赛将于4月21日在江津区元帅广场鸣枪开跑,即日起至4月7日可进行报名,首周八折报名优惠,额满为止。

据了解,本次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个人组(21.0975KM)、半程马拉松情侣组(21.0975KM)、迷你马拉松个人组(5KM)、迷你马拉松情侣组(5KM)、迷你马拉松亲子组(5KM)五个竟赛项目。

赛事规模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个人组2200人,半程马拉松情侣组800人,迷你马拉松个人组5400人,迷你马拉松情侣组800人,迷你马拉松亲子组800人。

同时,赛事总奖金价值10.8万元人民币,其中,奖金10万元,奖品价值8000元。半程马拉松个人组分别录取男、女前10名,最高奖金800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情侣组录取前10组,最高奖金300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重庆籍市民组分别录取男、女前100名,最高奖金2000元人民币。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均不设奖金,所有参赛选手将获得完赛证书及奖牌。在此基础之上,还将设立专门的半程马拉松江津籍选手奖,按净计时成绩分别录取男、女前10名给予实物奖品奖励。

发布会当天正式开启网络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7日,额满即止。广大跑步爱好者可以登录“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或关注“东方爱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炫豹体育”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线上填写信息进行报名。作为江津首次举办的大型马拉松赛事,本次赛事将着力为参赛选手提供更优质的赛事服务和丰厚的参赛福利,特别推岀首周八折报名优惠,欢迎广大跑步爱好者踊跃报名。

据悉,赛事期间将举办系列爱情嘉年华活动。赛事前期,组织官方马拉松训练营活动,特聘国内长跑名人、专家、情侣跑者讲授马拉松训练知识。另外,将招募30对情侣,在2月14日举办爱情天梯情侣跑活动,为本次马拉松预热。

赛事当天,将举办爱情嘉年华活动,在比赛现场设置创意拼图签到环节,每位跑者得到一块拼图,共同拼筑爱情天梯。同时设置主题告白墙,跑者可以自由参与涂鸦告白等。

赛事现场,规划设计一条江津特色产品文化街区,将江津特色食品及文化产品进行现场展示。各位跑者可以在这里品尝和购买江津的富硒美食和特色产品。

江津区副区长熊伟介绍,近年来,江津区以“活力江津·魅力之城”建设为抓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创新举办了滨江城市铁人三项赛、四面山生态五项极限挑战赛、白沙长沙龙舟赛、西湖山地自行车赛、“帅乡杯”门球邀请赛等群众性体育活动,全区体育锻炼人数比例已达43.78%。

上游新闻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